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出 2019苹果会出5g手机吗

    从去年开始,苹果手机的销量一落千丈,从数据显示,华为已经反超苹果手机,荣登全球手机销量第二,当然,造成这样局面的原因还是离不开与高通的专利案。然而,在今年的MWC2019发布5G手机的名单中缺席了,究竟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出呢?2019苹果会出5g手机吗?

    2020版新苹果手机
    2020版新苹果手机

    最近几天,网上对于2020版新苹果手机的信息刷屏了,据了解,2020年发布的新版iPhone将会有重大变化,那么,这会不会是一款苹果5G手机呢?接下来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苹果5G手机什么时候出?

    据外媒报道,苹果自主研发的5G调制解调器有望于2025年推出。但预计这款5G调制解调器虽然可降低设备的功耗和大小,价格依然保持高位。苹果前不久刚刚结束了与5G芯片制造商高通长达两年的专利战。尽管苹果未来还会使用高通的芯片,但也正在自研5G芯片,并计划到2025年发布。

    早前有业内人士表示,苹果已经决定2019年不会推出5GiPhone,最早也要到2020年才会推出。业内人士还表示,苹果将遵循以往在采用3G、4G无线技术时的策略,等到5G网络部署一年后才会在其主要产品中采用这种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