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追踪用户数据 iOS应用定期发送用户隐私数据

    个人隐私被泄露出去,已经不是一件新鲜的事了,这些年来,有不少用户的隐私泄露。然而,现在有媒体曝光苹果追踪用户数据,引起了众多关注!媒体称苹果iOS应用定期会发送用户隐私数据,一个星期时间就发现5400个追踪器。

    苹果刷新功能存在问题
    苹果刷新功能存在问题

    现在有很多人正在想着如何不让自己的隐私泄露出去,你认为自己的隐私保护了吗?使用苹果手机的朋友要注意了!有消息称苹果追踪用户数据,后台刷新存在着泄露隐私的风险。有可能在你睡觉的时候,泄露出去。

    据28日报道,许多时下大火的iOS应用程序会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泄露个人数据。在一项《华盛顿邮报》进行的实验中,工作人员将iPhone连接上一个监控软件,随后竟然在iphone中发现了近5400个追踪程序,当允许后台应用刷新时,一些iOS应用会利用这项功能定期向追踪公司发送数据。

    记者报道称,经过与隐私公司联合测试苹果系统后发现,大批OS应用利用“允许后台应用刷新”的功能,一周时间内发现了5400个追踪器发送用户手机号、地理位置、邮箱等隐私信息,一个月或可发送1.5GB数据。

    对此,《每日邮报》称,苹果确实提供了一些保护隐私的控件,例如可以关闭后台应用程序刷新的插件,以及一些限制广告跟踪和预防智能跟踪的工具等,但该公司也应该考虑让应用程序中追踪程序的使用过程更加透明化,从而令用户更好的了解他们的个人数据到底是如何被操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