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扛15万元硬币买房 用硬币交购房首付场面很壮观

    带着现金去买房一点也不奇怪的,毕竟很多人都会使用现金的,但是你有没有见过用硬币去买房的呢?现在有一个男子扛15万元硬币买房,场面十分的壮观,清点硬币已经让工作人员手抽筋了。

    用硬币买房
    用硬币买房

    买房固然是最重要的,但是你买房是支付现金还是刷卡呢?或许大家都会选择刷卡的,因为拿现金出来就会很麻烦了。不过现在男子扛15万元硬币买房引发关注了,全部都是硬币,清点起来也是很困难!

    在经十西路与齐州路交叉口一售楼处,一名男子携带着10多个装满一元和5角硬币的饮水桶前来交购房首付款。购房的男子称平时摆摊做生意,客户给的硬币就收集起来,日积月累积攒了10多万个硬币。

    售楼处的工作人员将饮水桶中的硬币全部倾倒在地面上,分别放入纸袋中称重,平均每个纸袋中的硬币大约有2000个,每袋重量约12公斤,放入饮水桶中的硬币最重达到150斤。经过10名工作人员4个多小时的称重清点,硬币总数为1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