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果价肉价市场调查 未来价格的走势如何?

    对于我们生活中物价的问题消费者都是会很关注的,不过今年有不少东西都涨价了,其中就包括了水果价格和猪肉上的价格,不少消费者都直呼吃不起了,那么在果价肉价市场调查中是怎么样的呢?

    水果价格如何
    水果价格如何

    早前就有车厘子自由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了,之后又有这荔枝自由登上热搜,可见水果也让人吃不起了,特别是忽高忽低的猪肉价格,如果价格上涨的话,做为经常出现在餐桌上的猪肉也吃不起了。

    果价肉价行情

    北京三源里菜市场可以说是网红市场了,每天都有大量的市民去购买蔬菜或者是水果的。不过因为今年的水果价格在上涨,所以就有苹果10元一斤,好一点的苹果都达到13.5元一斤了,水晶梨也涨到了10元一斤,贵的梨将近13元一斤。特别是五月份,因为有水果价格一路飙升,也带动了其他水果市场价格上涨。就有妃子笑、香橙、杨梅的价格相比去年要要一些。

    猪肉价格如何
    猪肉价格如何

    不过据了解,水果的价格与库存有着直接关系。不过鲜果鲜菜价格受季节因素影响大,价格上涨不具有持续性。关于猪肉的话,进入5月份价格是起伏不定的,在三源里菜市场五花肉价格从13元到17元不等有所上涨。

    而且临近端午,由于居民对猪肉需求增加,猪肉价格可能会出现小幅上涨。这未来价格如何?后期可能会有一定幅度上涨,但居民消费不会受到大的影响。还有就是鸡蛋价格了,一斤鸡蛋一周涨了0.5元,鸡蛋期货拉动蛋价上涨,估计近期价格会趋稳并出现回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