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又上线新功能 可直接访问朋友“在看”主页

    微信已经渗透到人们的日常生活,让你的生活更加方便,微信包括了吃、住、行。同时,微信的功能也越来越多了,你知道吗?现在微信又上线新功能了。是什么功能呢?据说,这个功能是可以直接访问朋友“在看”主页。

    微信新功能引争议
    微信新功能引争议

    微信除了可以付款,还可以借钱,理,理财,其功能非常强大!近两年,微信不断的上线新功能。这不,现在微信又上线新功能了,不过,这个功能引来了很多争议!因为,可以查看朋友7内在看的内容。

    不少网友发现近期微信上线了新功能,在“看一看”中轻触朋友昵称。可以访问朋友的个人主页。具体怎么操作呢?从看一看的入口点入就能看到微信好友点过[在看]的推文,戳进去,可以查看到最近七天这名好友点过的[在看]列表。

    对于微信这一变化,网友表达了不同的观点。有些网友表示:“我点‘在看‘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好友看到我的推荐,这样列表更方便了”。也有网友表示反对:“当然是被过分关心了,这不亚于别人把头伸进你家卧室看看你这一周都在卧室里干了啥。”也有人表示,只要把选择权交给用户就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