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带3吨硬币买车 4S店用8辆车才运完

    买车现在有大多数人应该都买得起了,而且特别是先在开车出行很是便利,不同的车型都是有人购买的,一般来说大家买车的话是会选择全款买或者是贷款购买的,可是有人却带3吨硬币买车,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用硬币买车
    用硬币买车

    买车可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买到自己心仪的车也是很不容易的,所以大多数人都是要慎重的,现金购车的人也是有的,虽然说移动支付已经是很便利了,但是使用现金的人还是不少的,那么你喜欢储存硬币吗?

    81个麻袋硬币买车

    据了解是在5月28日,江苏江阴的一个男子带3吨硬币买车,而且是装了81个麻袋硬币,里面全部是一角的。另外4S店工作人员用8辆车才运完,已经全部运回展厅。据4S店市场部经理称这带3吨硬币买车的男子可是一名钱币收藏爱好者,曾经在2016年的时候也在该店用硬币购车了。

    先在买车其实不仅仅是做为代步工具那么简单了,很多时候也是车主一种面子的象征,豪车当然是非常受人喜欢的,但是卖车还是要根据自己的经济实力来选购的,每个品牌的车有不同的系列,而且价格上也是不相同的。带3吨硬币买车的人实属少见的,不少网友更加担心的是这数钱得数到什么时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