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背81袋现金买车 清点14万硬币手都抽筋了!

    现在奇葩的客人实在是太多了,有人用一块钱的人民币去买车,有人也会用硬币去买车的,但是这么零钱,怎么清点呢?你看,现在就有一个男子背81袋现金买车了,现场图片流出来之后,很多网友都表示十分震惊!

    用硬币买车引关注
    用硬币买车引关注

    背81袋现金买车?这是什么节奏呢?不得不说这个男子实在是太有钱了,居然用袋子装钱去买车,不过这些钱都是硬币来的。现在销售人员已经数到手抽筋了,一共价值14万元的,来看看!

    买车人名叫张彩平,今年57岁,是一名钱币收藏爱好者,据他介绍,这些硬币都是自己从周边各地收藏回来的。4S店销售人员江海峰告诉小编,张先生此次购买的是一辆刚上市的车,总价为142900元,在5月1日的车展上,张先生就已看中,并交了定金。

    5月28日一大早,张先生的女婿将准备好的钱搬了过来。81袋的钱币、重达近3吨,4S店准备了8辆车才将这些钱币运回展厅。说到怎么会想到拿硬币来买车时,张先生说:“当时也想去银行兑换,但是一家银行呢,最多只能接收一两千元,必须分批或者分点,量还不能这么大,所以才想到了拿硬币去买车。我就把其中比较有收藏价值和升值空间的一分硬币挑出来,剩下的一毛硬币都按50斤一份装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