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订餐食品卫生吗 消费者网上订餐需要做到这几点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外卖对于大家来说是必不可少的,如今,许多人非常喜欢在网上订外卖的,毕竟方便快捷,而且还可以户不出门就能吃到热气腾腾饭菜。但是问题来了,你觉的网上订餐食品卫生吗?

    外卖卫生怎么样
    外卖卫生怎么样

    如今,当我们走上大街小巷的时候都能看见外卖小哥送外卖的,外卖的出现给人们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捷。尤其是对于上班族来说,每天点外卖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网上订餐是否卫生成为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据悉,消费者网上订餐需要做到这几点。下面我们来看看。

    网上外卖订购
    网上外卖订购

    第一,大家在网上点外卖最好选择持有《餐饮服务许可证》的,因为这是得到销售食品许可证。所以大家要确保这家店是否取得《餐饮服务许可证》,而且还要保存订餐和消费凭证的,避免出现问题方便你消费维权。

    第二,千万不要选择一些生食品种,比如说生鱼片和拌黄瓜等高风险的餐饮食品。第三,消费者在订餐前最好选择距离自己比较近的餐饮单位,毕竟在膳食能够在加工后尽快使用完。

    第四,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看看送餐人员有没有健康证明,服装是否整洁。而且还要看餐饮食品没有受到污染和变质等问题,毕竟这是关心到自身的健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