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个人轨迹 QQ轨迹查看教程在这里!

    qq是属于多少人的回忆呢?以前我们经常使用qq来聊天以及泡妞的,更多还是使用qq来偷菜了,这些回忆你是否还记得呢?如今QQ即将迎来20周年了,推出了qq个人轨迹,你知道怎么查看吗?

    QQ轨迹查看
    QQ轨迹查看

    QQ回忆有多少?相信大家都会有不一样的回忆,但是你想要找回这种回忆吗?现在qq个人轨迹出来了,你可以去查看属于自己的个人回忆,查看方法十分简单,目前已经备受关注当中了!

    点击进入QQ消息界面,可以在上方看见“qq个人轨迹”活动推送,点击进入即可,也可以进行扫码查看!QQ可以说是中国最成功的的社交软件,诞生20年它把社交娱乐发挥到了极致,不过随着12年后微信的诞生,当年以为一辈子都离不开的QQ已经成了很多人尘封的记忆。当年的半夜偷菜、当年的抢车位黄金车都成了挥之不去的美好回忆,“QQ个人轨迹”页面的上线相信也把很多人带回到了10几年,笔者也借此机会带大家回忆下那些美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