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2天修完博士课程 20万元左右能买到博士学位

    读完一个博士班通常都是需要四个月时间左右,甚至将会更久的,但是现在韩国一所地方大学被查出招来中国留学生赌博之后可以安排12天修完博士课程,这是怎么回事呢?半个月时间都不用可以读完博士了。

    博士学位用钱买
    博士学位用钱买

    想要拥有更高的学历吗?其实对于更高的学历都是我们最想要的,现在韩国12天修完博士课程,想要去读吗?现在可以报名的,只需要20万元左右就可以了,直接提升到博士学历了,令人惊讶!

    17万元左右的学费加上均价1.8万元的中介费,20万元左右就能买到一个博士学位。赴韩读博士的主要群体,是我国高校的在职教师。圆光大学,是中国博士留学生大户。截至2018年10月,共有150多名中国大学教师在该校攻读博士学位。韩国大学的文凭还能让人相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