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拒接推销电话遭报复 推销贷款不成报复男子令人惊怕

    你有没有接过一些广告电话呢?其实现在有不少人每天都会接听到这种电话的,因为现在我们的个人隐私已经遭到泄露出去了。但是现在,有一个男子拒接推销电话遭报复了,打电话称“你妈死了”,吓得男子狂奔回老家!

    电话推销贷款
    电话推销贷款

    你是不是很讨厌推销员呢?每天都是打电话来骚扰,已经造成了极大的麻烦。现在拒接推销电话遭报复,想不到现在的推销员已经无耻到这种地步了,目前遭到报复,男子十分不理解,我们来了解一下!

    5月21号,记者拨通了对方的电话,这名男子自称姓丁。在讲述欺骗郭先生行径的过程中,丁某语态轻松。但郭先生对于首先“问候”对方亲人的这个说法坚决否认。郭先生说,当时也就说了一句“有病”。

    而丁某在欺骗郭先生时,准确报出了郭先生的姓名、老家位置等信息,显然丁某可能通过一些非正当渠道获得了这些信息。记者了解到,在今年3月1号施行的《江苏省广告条例》第26条中,未经当事人同意或者请求,不得通过拨打电话等方式,向移动电话发送广告。同时规定,电信运营商有义务制止广告电话。

    但是,《条例》虽将未经同意的广告电话定位违法,但因为取证困难等原因,没有设定相应的行政处罚。对此,江苏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处长华仁方表示,郭先生可以通过向市级或省级通信管理部门举报的方式,封停相关违法电话,也可以向省局通信管理局局长信箱反映问题。目前,徐州市公安局云龙分局大龙湖派出所已受理了郭先生的报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