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芭比娃娃增塑剂超标140倍 六一儿童节买礼物要注意

    随着六月份的临近,这留意儿童节做为孩子们的节日当然是不能够错过的了,另外给孩子挑选一份礼物也是很重要的,特别是送给女孩子的话,有人会选择芭比娃娃什么的,但是有消息称网售的一款芭比娃娃增塑剂超标140倍,那么会有什么样的危害呢?

    芭比娃娃危害
    芭比娃娃危害

    小朋友们玩的玩具有很多种,不同的材质不同的牌子都是很受欢迎的,像是芭比娃娃的话可以说是女孩子喜欢捧在手上,或者是抱着入眠的商品了,如果说这商品存在一定的危害,那么做为家长六一儿童节买礼物要注意了!

    芭比娃娃存隐患

    因为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各种各样的儿童玩具非常受欢迎,网购的人也是非常多的,很多玩具都迎来了销售的高峰,但是在北京消协近日发布的比较试验结果,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因为在100件网购儿童玩具中,有14件样品未达到相关标准要求。其中还有一款是聚美优品销售的奥贝比AOBEIBY乐美儿芭比娃娃被检出增塑剂超标140倍。

    芭比娃娃安全问题
    芭比娃娃安全问题

    至于这增塑剂超标140倍会有什么样的危害?研究表明是会影响人体激素系统,可引起儿童性早熟的。另外也可使男性精子数量减少、运动能力低下等等问题,对儿童的神经发育会造成一定的影响的。另外一些未达到相关标准的玩具是玩具中含有小零件、锐利边缘和尖端,存在安全风险。所以不得不提醒家长们在给孩子买六一儿童节礼物的话要注意玩具安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