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敲诈海底捞案宣判 男子将死老鼠放火锅索要500万

    海底捞以服务好赢得了众多消费者掌声,其实也有网友称去到海底捞享受的就是服务了,因为服务超级好。但是根据消息得知,在上年的时候海底捞出现了老鼠,不过最后被认定是一名男子敲诈而已,现在敲诈海底捞案宣判了。

    海底捞卫生
    海底捞卫生

    在上年的时候,大家都知道海底捞发生了什么事情,因为火锅里面出现了老鼠,男子当场要求赔偿五百万。目前敲诈海底捞案宣判了,男子被判刑了,因为敲诈,现在男子被判刑真是太活该了。

    据监控视频显示,2018年11月13日17点40分左右,郭某和妻子进入丰台区一家海底捞店。20多分钟后,他找来服务员,称火锅吃出了问题:在郭某面前的一个餐盘里有一只老鼠。而就在郭某找来服务员之前的18点10分左右,郭某有明显掏兜拿东西的动作。

    郭某以向有关部门举报和媒体公开为要挟,向海底捞店索要人民币500万元,遭到拒绝后,2018年11月14日,他又向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报。11月15日,海底捞店向丰台公安分局马家堡派出所报警称,他们被顾客以“在火锅中发现死老鼠”为由进行巨额勒索。

    之后,丰台警方对此事进行了官方通报,通报称经过询问证人、调取监控录像、获取第三方专业机构出具的鉴定报告等调查工作,初步证实了郭某在丰台某海底捞店内就餐时,将事先准备好的老鼠放在火锅内,并以此勒索500万元的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