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5成大学生脱发 脱发与外卖产品也有一定的关系

    头发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容貌,毕竟我们的颜值也是需要头发来支撑着的,如果没有头发就会非常不好了,甚至因为没有头发而感到自卑。现在数据显示出,已经超5成大学生脱发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大学生脱发原因
    大学生脱发原因

    现在生活人人都会有压力的,但是压力怎么释放呢?你需要知道了。但是现在有人因为压力过大导致脱发了,令人不解!目前超5成大学生脱发,当中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压力大,更是与外卖产品有关!

    关于大学生的脱发原因,广东医科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蔡鑫生提出他的几点看法:第一,遗传性脱发,个别大学生很难逃避“脱发”的家族基因;第二,没有处理好学习与生活的关系。近年来,国家不断加强对大学生毕业质量的审查,尤其是对本科教育的要求越来越严,有不少同学平时怠于学习,到交作业或考试时才通宵奋战,容易导致作息紊乱引起脱发。

    第三,大学生外卖的盛行,外卖产品存在一定的监管难度,大学生频繁的用外卖解决三餐,极容易导致垃圾食品摄入过多,从而引起脱发。“建议大学生应该做好时间管理,少叫外卖,多去图书馆,保持每天的学习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