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个人轨迹上线 可查看QQ年龄以及相关回忆

    QQ这款社交软件,大家都不陌生,是一代人的青春,今年正是QQ的20周年纪念日。然而,腾讯俏俏将QQ个人轨迹上线了,忘记了那些回忆的朋友,现在可以查看了。而且,还可以查看QQ年龄,近年来换过的头像都可以看到。

    QQ上线新功能
    QQ上线新功能

    对于70、80、90后的人来说,QQ非常熟悉,是许多人的青春回忆。然而,你知道吗?现在QQ个人轨迹上线啦!这个功能有什么用呢?个人轨迹功能是把你的多年来的数据汇总呈现。比如说你换过的头像、加了多少个好友。

    昨天微信朋友圈的主题是QQ,一个叫作QQ个人轨迹的H5将这款曾经的国民社交软件以一种回忆的形式再度成为大众焦点。在H5里面可以不仅可以查询自己QQ的注册时间,同时还能够查看使用QQ时的个人轨迹:包括近年来更换过的头像、最近互动最多的好友、QQ空间的历史记录等核心数据。

    目前QQ上线的这个功能算是把用户N多年的数据记录进行了一个汇总呈现,包括用户登录了多少天、换过多少次头像、加过多少好友、多少人来过你空间等等。

    QQ可以说是中国最成功的的社交软件,诞生20年它把社交娱乐发挥到了极致,不过随着12年后微信的诞生,当年以为一辈子都离不开的QQ已经成了很多人尘封的记忆。当年的半夜偷菜、当年的抢车位黄金车都成了挥之不去的美好回忆,“QQ个人轨迹”页面的上线相信也把很多人带回到了10几年,笔者也借此机会带大家回忆下那些美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