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乘客挂点滴搭飞机 拒绝起飞僵持7小时导致航班延误

    现在飞机十分的方便,并且飞机在空中飞行,可以减少我们出行的时间,更快的到达目的地。但是现在,有一个乘客挂点滴搭飞机引发争议了,因为机长拒绝了乘客上机,但是机长有权力这样去拒绝吗?

    航班延误赔偿
    航班延误赔偿

    原定18:50从昆明飞往成都的KY8291航班上,出现了一位挂着点滴的慢性坏死性胰腺炎患者,虽然机场医疗人员诊疗后认为患者可以出行,但机长态度坚决拒绝起飞,双方僵持不下。几小时后,同机的旅客不得已拨打了110,经过警察调解,最终患者及家属下机,飞机在凌晨1:40起飞,航空公司给予了每位旅客200元赔偿。

    乘客挂点滴搭飞机事件持续发酵当中,其实这也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毕竟乘客与机长僵持了7个小时,导致大量乘客延误起飞。不过,机长是有权力去这样做的,因为需要确保机上所有乘客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