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八达岭将网约购票 扫码购票只需1分钟

    很多人都说一生中一定要去一次长城,因为爬长城一定是能够给你一种不一样的体验的,所以去北京旅游的人都会选择去八达岭长城的,这可是北京旅游的景点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八达岭将网约购票,具体是如何的呢?

    八达岭长城迎客
    八达岭长城迎客

    每年去北京旅游的人有很多,当然去八达岭长城的人也是非常多的,特别是一些节假日,爬长城人多得简直是让你寸步难行,不过6月起,这八达岭将网约购票,而且也不堪重负限流了。

    八达岭长城购票

    八达岭长城是世界文化遗产,国家AAAAA级景区,吸引了来自各国各地的人前往。据悉是自6月1日起,在八达岭将网约购票,实名制预约了。其中包括旅游机构团队购票和散客购票。想要游览八达岭长城,要登录官方在线售票系统、或者是关注微信公众号,提前7天进行网上预约购票,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扫码购票只需1分钟,持身份证入园更快捷。

    八达岭怎么购票
    八达岭怎么购票

    八达岭长城迎客其实存在着游客接待量淡季和旺季分布不均衡,假日和平日相差悬殊的情况。节假日期间这单日接待高峰压力过大。这不仅会让游客的体验大打折扣,也是存在安全隐患的,所以限制游客流量势在必行。采取分段截流、循环分流、智慧控流三项主要措施,对游客流量进行控制。所以想要游览八达岭长城的游客要注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