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被骗200万 因不肯报案骗子转回40余万

    生活中各种各样的骗局是有很多的,像是电话诈骗、上门诈骗的案件也是非常多的了,经常是能够看到一些人上当受骗的新闻,近日就有一女子被骗200万,但是她却不肯报警,原因是什么呢?

    被骗钱不报案
    被骗钱不报案

    对于受害人来说,一发现自己的钱财被骗肯定想到的也就是报警求助了,可是奇怪的是有女子被骗之后,不愿意报警,这江苏泰兴警方侦破了近日的网络诈骗案。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被骗200多万却充满感激

    在网上的骗局很多人都不知道深浅,像是一些人冒充身份在网上与你聊天,在去的信任之后,然后开始进行诈骗钱财。这警方侦破的网络诈骗案件中,一名女士被骗去炒期货亏了几十万。是因为没有上班,与一个微信上结识的郭老板聊的很来,一个多月之后,这郭老板开始推荐她注册了一个名为“金富鑫”的期货交易平台。

    一开始的时候试着玩了几次,还赚了上万元,于是之后加大了投入,结果一天时间亏了超过30万,为了止损,又在郭老板的建议下追加投入了超过40万,之后感觉上被骗,后来进行了投诉,于是账户被冻结了,因没有报案,有人在几天后给她转了40多万,其实际亏了30多万。这是一起典型的网络诈骗案。

    网络诈骗手法
    网络诈骗手法

    经过后续案件的侦查才得以明朗,原来这个是诈骗犯只是一个“马仔”的身份,软件公司负会受骗者先赚取一点收益,等追加投资后,再让其来个血本无归。

    另外有一些女士在诈骗之后不愿意报警,而且是被骗200多万,原因是在家庭感情问题上出现情绪低落,被确诊为抑郁症患者,之后通过与骗子聊天,抒发情感,虽然被骗,但是充满感激,最后还是在办案人员通过几天的心理工作,最后愿意配合提供证据。

    这起案件中,抓获数十名诈骗犯人,经查涉案金额高达上千万,有些女子会沉溺诈骗犯给予的情感中所以导致部分受骗者不愿意报案,不得不提醒大家网上交友要谨慎,不要随便相信陌生人进行投资、做生意或者是其他的诈骗等等,要提高警惕,防止自己被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