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放假几天 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

    随着时间的推移,2019年端午节已经进入倒计时了,那么大家对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了解多少呢?究竟今年的端午节放假几天呢?对于这些问题,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国务院公布的端午节放假通知吧!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是一个中国传统节日,这个节日非常有意义,不仅可以吃到美味的粽子,还有不少地方会有很丰富的节日表演,非常热闹,当然,还有一个相当刺激的龙舟比赛。那么端午节放假几天呢?根据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6月7日-9日放假调休三天。

    但今年的端午节有些特殊,正好遇到高考,相当一部分劳动者恐怕无法享受端午小长假。全国的学校,机关单位都要放假,但因为高考的特殊性,今年高三的学生,高三的老师,考生的家长,以及参加考务的老师都休息不了,必须要坚守在岗位上,确保高考的顺利进行!

    根据高速公路免费通行规定,端午节高速公路不免费的。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时间范围为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共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以及当年国务院办公厅文件确定的上述法定节假日连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