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赴韩整容成植物人 法院判美容院赔630万元

    现如今,一些爱美女性觉得的身材不完美,五官不好看,就会整容,可是,你知不知道整容存在着很大的风险。然而,有一名女子赴韩整容成植物人了,家属将这家医院告上法庭。经过3年时间维权,现在法院判美容院赔630万元了!

    女子整容后瘫痪在床
    女子整容后瘫痪在床

    虽然,整容可以变得更加漂亮,但是,你有没有过整容失败了会怎样?这不,你看,有一名女子赴韩整容成植物人了,据说,是因为整容失败了。做完整容手术后,因为脑部受损了,就变成了植物人,想想都觉得可怕!

    0016年,来自中国天津的29岁女子在韩国首尔做完整容手术后,因脑部受损成为植物人。事后,其家属将医院告上法庭。经历3年多等待后,案件有了新进展。据报道,韩国法院近日对上述医疗纠纷案作出判决,认定院方存在过失,需承担70%的责任,向女当事人及其家属赔偿10.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30万元)。

    韩联社说,女当事人接受的双鄂手术,是整容手术的一种,用于矫正颚骨,可以把脸型雕琢成“V”字线条,但风险也很高,发生过多起死亡事故。手术过程需要多次注射麻醉剂丙泊酚。

    韩国法院作出判决,认定医院在急救措施方面存在不当,需承担70%的责任,向女当事人及其家属赔偿10.8亿韩元,包含医疗费用、交通费、收入损失以及精神补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