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班延误要求下跪 乘客要求航司人员跪下道歉以表诚意

    飞机是目前最快的交通工具,凡是出国、出差或旅游,有的人也都会选择飞机出行,毕竟它的速度够快,也能节省很多时间,但是有一点是公认的难题,就是航班有可能发生延误,最近一男子因航班延误要求下跪,据悉,该乘客要求航司人员跪下道歉以表诚意。

    因飞机航班延误要员工下跪
    因飞机航班延误要员工下跪

    据报道介绍,事件发生在三天前,那是5月26日当天,一名男子因航班延误要求下跪的视频在网上传开了,该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黄黑色条纹上衣、牛仔长裤的男子,正站在机场的服务台前指责工作人员,一只手还不时地指向对方,据了解,这是发生在河南郑州的新郑机场内的一幕。

    该名男子25日晚上要乘坐飞机离开郑州,前往广东广州,不料因为天气的原因,导致男子所乘坐的PN6382航班发生了延误,结果该名乘客因航班延误要求下跪,认为航司工作人员应该下跪向他道歉。对此,航空公司的员工表示,我是工作人员,我尽我的职责,但是你没有必要侮辱我,去让我跪下来。

    该名乘客则表示,“不是侮辱你,你代表你们公司向我道歉,道歉跪下来是诚意嘛。”航班延误发生在任何一个机场,其实都是常见问题,不过该名乘客要求航司人员跪下道歉以表诚意,确实有些过激,航空公司员工表示,希望彼此相互理解与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