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345万的天价午餐 2019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

    巴菲特大家都认识吧!被称为股神,而且,与巴菲特吃过午餐的人,现在已经赚到了不少钱。每年都会举行一场慈善午餐,谁出价高,就机会与巴菲特吃午餐。那么,一顿2345万的天价午餐,你想试试吗?现在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正在激烈进行中。

    巴菲特的午餐价格
    巴菲特的午餐价格

    你想不想与股神巴菲特一起共进午餐呢?相信有很多人都想,而你可以通过竟拍获取与巴菲特吃午餐的资格。2019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已经开始了,现在叫价突破了2345万。价值2345万的天价午餐,对于百姓们来说望而止步。

    2019年的慈善拍卖仍通过eBayforCharity竞拍,接受竞价的时间为太平洋夏令时2019年5月26日晚7:30开始在eBay上竞价,2019年5月31日晚7:30结束(即北京时间5月27日上午10:30至6月1日上午10:30)。

    根据规则,最终中标者将有机会邀请最多7位朋友,一起与“股神”巴菲特在美国纽约市的Smith& W ollensky餐厅共进午餐。目前最高出价为340.0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45万),已经超过2018年的成交价。

    拍卖将于当地时间31日下午7:30结束,也就是说,这顿天价午餐的价格,可能会继续涨。截至当地时间27日下午,共有4位竞拍者参加2019年巴菲特慈善午餐拍卖,做出了12次叫价,最高出价为340.01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45万元)。叫价最多的投资者共叫价4次。

    巴菲特一年一度的午餐拍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格莱德基金会,用于帮助当地的穷人和无家可归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