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赴韩整容成植物人 整容造成悲剧获得赔偿数百万

    人人都想要整容,但是整容真的这么好吗?或许我们只是看到整容好的一面,但是你有没有去了解一下整容背后的丑闻呢?现在有一个中国女子赴韩整容成植物人了,随后家属将医院告上了法庭,现在已经经历三年时间了。

    整容危害
    整容危害

    整容后果十分严重,这点你需要注意啦,因为现在整容并不是一件小事了。现在女子赴韩整容成植物人,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付出了沉重的代价,现在此案件有了最新进展,据悉女子获得赔偿630万元。

    韩联社说,女当事人接受的双鄂手术,是整容手术的一种,用于矫正颚骨,可以把脸型雕琢成“V”字线条,但风险也很高,发生过多起死亡事故。手术过程需要多次注射麻醉剂丙泊酚。女事主的家属认为,院方未能及时注意到患者的呼吸困难,存在过失;而医院方面辩称,女事主患有酒精性心肌病,就在手术前还喝过酒。

    最后,韩国法院作出判决,认定医院在急救措施方面存在不当,需承担70%的责任,向女当事人及其家属赔偿10.8亿韩元,包含医疗费用、交通费、收入损失以及精神补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