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狂犬疫苗3天死亡 医生否认是疫苗问题

    假疫苗事件一直深入我们心中,我们在注射疫苗的时候都会担心被假疫苗所害了,所以都会特别小心的。但是现在,有一个29岁的男子打狂犬疫苗3天死亡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是不是疫苗出现问题呢?

    狂犬疫苗出现问题
    狂犬疫苗出现问题

    注射狂犬疫苗需要小心了,因为现在有一个男子打狂犬疫苗3天死亡了,此事引发高度关注,究竟是否疫苗问题呢?据悉医生已经否认是疫苗问题了,目前相关的疫苗已经被送检了,相关结果是怎么样呢?

    “4月8日早上七点左右,见我丈夫没有好转,漕湖人民医院建议我们转到更大的相城人民医院。相城人民医院诊断给出了疑似心脏夹层的诊断,医院建议我们如果想要更好的手术治疗,就要去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4月8日上午十点左右到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后。医院就下了病危通知。”张洁回忆当时的就诊情景。

    张洁提供的一份来自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病危通知书显示,王新伟的临床诊断为疑似感染性休克、主动脉夹层。对于王新伟就诊时,三家医院给出的诊断,据张洁称,漕湖人民医院的诊断是过敏性腹泻;相城人民医院认为是心脏夹层,并给出了保守治疗或手术的两种选择;而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医生又否认了心脏夹层,而怀疑是爆发性血液病。

    “导致这种情况极大可能是因为对狂犬疫苗产生的过敏性反应。”张洁称,“而且三天内是不可能爆发狂犬病的,我们认为是过敏反应导致的器官衰竭。但直至我老公离世医院也没有给出我们人过世的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