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注射狂犬疫苗后死亡 狂犬疫苗多少钱一针

    现在养宠物的人有很多,经常能够看到一些人喜欢带着宠物出门散步又或者是去旅行什么的。还有在和宠物相处的过程中,发生意外被抓伤咬伤的事件也是有的。那就要去注射狂犬疫苗了。可是近日有人注射狂犬疫苗后死亡,这是怎么回事呢?

    注射狂犬疫苗
    注射狂犬疫苗

    据了解喜欢养猫狗的人是非常多的,当然养一个宠物相对来说是很不容易的,除了粮食之外,还有宠物美容、宠物打疫苗什么的。当然被宠物咬伤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去打狂犬疫苗的,所以狂犬疫苗多少钱一针也是大家想要知道的。

    狂犬疫苗事件

    据了解是在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发生的事件。一名三岁的女童被宠物狗抓伤,其父亲张先生在约23小时后,便带着女儿在赣榆区第二人民医院注射了第一针狂犬疫苗。本来医护人员也说在注射狂犬疫苗后会有发热的情况。于是张先生的女儿真的出现了发热,而且在服药后还是有发热的情况的。之后张先生家人又带女儿回医院看急诊。

    狂犬疫苗价格
    狂犬疫苗价格

    并且在当天上午转诊到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但是当天下午16时许,这名三岁的女童抢救无效死亡了。事发一周多后,相关狂犬病疫苗被封存。赣榆区卫生部门目前正在调查这一患儿死亡事件。至于狂犬疫苗多少钱一针?那要看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了,国产的一个疗程要200到300元,进口的一个疗程要400至500元左右。所以进口的狂犬疫苗比国产的要贵一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