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米K20系列正式发布 6月1日开售价格1999起

    说到红米手机,这是一款主打性价比高的手机品牌,目前已经成为有个独立品牌,然而,由卢伟冰的带领下,红米新机一款比一款厉害。昨天,在北京大学体育馆举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红米K20系列正式发布,那么红米K20系列售价多少呢?什么时候开售呢?一起来看看。

    红米K20系列多少钱
    红米K20系列多少钱

    Redmi自打独立品牌之后,已经发布了几款新机,其中这次Redmi给大家带来了一款高端旗舰,那就是RedmiK20系列,就在昨天红米K20系列正式发布了,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将在6月1日开售价格1999起!

    5月28日,红米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发布“RedmiK20”系列新机——K20和K20Pro。其中,K20Pro拥有火焰红、冰川蓝、碳纤黑三种配色,售价2499元起,最高售价2999元,6月1日10点正式开售。K20为1999元起,6月6日10点开售。

    产品方面,RedmiK20Pro采用全面屏设计,边框最窄处仅1.8mm,屏幕尺寸为6.39英寸。RedmiK20后置4800万索尼摄像头,采用弹出式前置相机设计,内置高通旗舰级芯片骁龙855,内置4000mAh电池。

    RedmiK20的处理器配置比Pro版略低,这款手机搭载了骁龙730处理器。其他方面与Pro版相当,同样是6.39英寸全面屏,指纹模块也和Pro版相同,采用的是汇顶科技科技的新一代屏下光学指纹方案。

    另外,除了K20系列,红米还发布了Redmi首款笔记本Redmibook14和Redmi7A手机,一级一款Redmi旅行箱。其中,Redmi7A手机售价549元起。现场,卢伟冰透露,7A上一代产品红米6A出货量已超过2260万台。

    14寸的首款笔记本产品Redmibook搭载i7处理器,采用全金属一体机身,屏幕尺寸为14寸,机身重量为1.5kg,续航能够达到10小时,顶配版售价4999元起。标准版采用i5处理器,售价39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