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运营商提速举措 话费流量有哪些优惠?

    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是离不开网络的,特别是人人都有手机,肯定都会去开通流量比较多又划算的套餐了,三大运营商大家都知道,而且都是有消费者在使用的,但是近日这运营商提速举措出炉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三大运营商优惠
    三大运营商优惠

    首先这不同的流量套餐都是有用户在使用的,对于提速降费的问题,大多数消费者也在关注,所以这三大运营商推出系列提速降费新举措,大家也想要知道是怎么样的,所以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

    其实这三大运营商是移动、联通、电信,为落实国家这网络提速降费政策,让广大用户明明白白消费,所以都推出了不少优惠,至于话费流量有哪些优惠?首先是中国电信方面,是有全面下调套外流量价格,然后用户订购后,不达量不收费的,也规范套餐,保障用户消费透明度。

    运营商花费流量
    运营商花费流量

    另外是中国移动,推出“查网龄送流量”活动。还有“畅享系列”套餐和“语音翻番”等优惠活动,开通了“0000”统一查询和退订服务,所以消费者再也不担心退订难的问题了。中国联通的话是通进一步降低流量价格的,推出20元14G特惠假日流量包,调整港澳台地区漫游流量费,也正式开启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热线10015的,所以这运营商提速举措,对于消费者来说是非常利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