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高速免费几天 2019端午节高速免费时间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小长假即将要来了,你最好出游准备了吗?近日,国务院公布了一份2019年端午节放假通知,得知今年的端午节放假3天,其实国家法定假期只有一天,跟周末连休才得到3天假期,那么端午节高速免费几天呢?2019端午节高速免费时间已经定了,一起来看看。

    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
    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

    端午节3天小长假已经确定了,要想趁机会出游的,大家还是赶快计划好出游攻略,定好路线以及旅游地点,自驾游也是个不多的选择,那么端午节高速免费几天呢?很遗憾,端午节高速不免费,为什么呢?继续往下了解。

    虽然端午节放假3天,但是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据了解,因为端午假期不在国家规定的高速免费通行范围,私家车走高速需交费。因此,铁路部门分析,受高速不免费的影响,端午小长假铁路客流将更加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