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买路虎没出店现故障 花一百多万元买新车问题

    关于汽车维权的事件,近段时间来可以说是非常多的,相信有不少人都有关注了,现在买新车或者是二手车的人都有不少,特别是豪车的话更是受欢迎的,可是就有人买路虎没出店现故障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买路虎花一百多万元
    买路虎花一百多万元

    大家都是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车辆的,买车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有一定的压力的,开一辆好车肯定是能够让车主倍有面子的,所以路虎这个品牌应该有不少人都知道吧?但是有消费者花了一百多万元买路虎却出问题了。

    一百多万元买新车

    事情是发生在5月15日,当事人林先生在4S店看中了一款总价116万元的黑色路虎“揽胜盛世版”越野车,于是在当天就支付了2万元定金,但是在一周后,林先生去店里提车并且支付了剩余款项,但是在没出4S店院子的大门,仪表盘就显示“小心驾驶即可,自动紧急制动系统不可用"的故障提醒。

    路虎新车出问题
    路虎新车出问题

    路虎也属于高端品牌,所以新车出现这样的质量问题让林先生很是诧异,但是更为诧异的还是购车费用明细表中的4800元“上牌、交车服务费”。于是当天林先生就和4S店沟通了,一百多万的新车,还没出店门就要维修,想要退款的时候,次日,一位经理却称“汽车无质量问题,不能退款或换车”,表示在林先生离开后的一小时内,故障就已排除。

    对于此事件,有律师表示公司未依照规定流程和时间进行查验,没有向消费者进行必要的解释说明,所以在操作流程和处置方式上都是存在问题的,所以4S店要买单,还有称这没有质量问题不能退车的做法,从消费者角度看来也是有违诚信原则的。希望公司能够与林先生做好沟通,解决好本次的纠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