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赴韩整容成植物人 维权三年法院判赔630万元

    整容人人都会知道的,毕竟现在整容已经不再是一件新鲜事情了,整容已经十分罕见了。但是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如今赴韩整容成植物人案件有了最新进展,经历了三年维权事件,现在法院判赔630万元。

    整容造成意外
    整容造成意外

    整容有一定的风险,这点你知道吗?要知道整容并不是一件小事,而是一件最重要的事情了,现在赴韩整容成植物人,事后家属将其告上了法庭,目前案件宣布了,女子获得赔偿60万元。

    据韩联社28日报道,韩国法院近日对上述医疗纠纷案作出判决,认定院方存在过失,需承担70%的责任,向女当事人及其家属赔偿10.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30万元)。2016年1月7日,女事主在首尔某医院接受双鄂手术。手术开始后一小时,就在医生对切开部位进行缝合时,女子突然出现呼吸困难的症状。

    医生随即对女子实施心肺复苏抢救,但未见好转。40多分钟后,他们拨打急救电话,将女子送往附近医院。不幸的是,第二天,女子被诊断为脑部受损,成为植物人。一个月后,她被送回中国,家属将院方告诉法庭。

    女事主的家属认为,院方未能及时注意到患者的呼吸困难,存在过失;而医院方面辩称,女事主患有酒精性心肌病,就在手术前还喝过酒。最后,韩国法院作出判决,认定医院在急救措施方面存在不当,需承担70%的责任,向女当事人及其家属赔偿10.8亿韩元,包含医疗费用、交通费、收入损失以及精神补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