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拼假可休9天 2019端午节高速是否免费

    今天已经是5月28日,离端午还有十天时间,不知道大家有什么计划?有些人说端午节只放三天假,去旅游的话,时间有点短。其实,今年端午拼假可休9天的,足够时间去旅游了。同时,今年端午期间高速公路没有免费政策。

    端午拼假可休9天
    端午拼假可休9天

    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就是端午节,相信大家已经知道了端午有三天假,你没有打算去游玩呢?关于2019年端午拼假攻略来了,今年端午拼假可休9天,去国外旅游都没有问题。下面我们来看一看端午节是如何拼假。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2019年端午节放假安排为:6月7日(星期五)放假调休,与周末6月8日、9日连休,共三天假期。巧妙采用“拼假”——在6月3日至6日请假4天,端午节便可连休9天。

    大家要注意了!2019年端午假期高速不免费。据了解,端午假期不在国家规定的高速免费通行范围,私家车走高速需交费。因此,铁路部门分析,受高速不免费的影响,端午小长假铁路客流将更加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