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端午节怎么拼假 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端午节可以说是在六月份到来大家都非常期待的节日了,因为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可以享受假期的,对于上班族来说也可以趁着假期好好的去游玩一番了,但是因为假期短,只有三天的时间,于是就有人想到了拼假,那么2019端午节怎么拼假呢?

    端午节怎么放假
    端午节怎么放假

    首先这端午节的假期是从6月7日开始的,然后一直到6月9日结束,想要在家休息或者是计划外出旅游的话都是很不错的选择,不过六月份天气炎热,选择去凉爽的地方游玩是很不错的。

    端午节拼假可休9天

    其实如果你觉得三天的时间,外出旅游的话是不够尽兴,或者说来回时间太赶了,那么你是可以进行拼假的,当然这也是要老板同意才行的。至于怎么拼假,例如可以在6月3日至6月6日请假4天的,然后再加上6月1至2日是周末连休,你就可以有9天的假期了,9天的长假,出国旅游都是可以的了。

    端午节高速收费
    端午节高速收费

    另外需要告诉大家的是今年的端午节正好撞上高考,所以在铁路方面端午节肯定是少不了学生流的,大家出行一定要提前订好车票、机票什么的了,拼好假期的朋友可以选择错峰出行的,因为错峰出行单程机票或省超千元的。至于想要自驾游的朋友,那肯定是想知道端午节高速免不免费了,答案是不免费的,正常收费,因为高速免费的时间只有在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国庆节这四个节日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