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放假安排 2019端午节你准备去哪玩?

    随着五月份的接近尾声,这六月份就要到来了,想必在六月份的端午节大家都是比较重视的,因为这时我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了,这一天不同的地方也是会有不一样的习俗的,那么端午节放假安排如何呢?

    端午节怎么放假
    端午节怎么放假

    每到一些节假日不少人都会有自己的安排,例如出游的话是最多的,因为平常工作忙没有时间出去玩,趁着假期的话可以带着家人,或者是与自己的朋友去不同的地方游玩了,因为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适合外出游玩的地方还是挺多的。

    2019端午节去哪玩

    其实今年的端午节是撞上高考的,时间从6月7日至6月9日,总共是3天的时间。当然出行的话,学生流也是很大的。值得注意的是想要开车出行的车主们要注意了,端午节高速路是不免费的。要坐车出行的朋友建议提前买好票,否则很有可能是一票难求的。

    端午节旅游推荐
    端午节旅游推荐

    那么2019端午节你准备去哪玩?值得推荐的地方当然是云南丽江了,丽江古城处处充满着浪漫的气息,夜色也是非常迷人的。湖南张家界也不错,六月份天气炎热,到张家界寻找一抹清凉是可以的。安徽黄山也是非常多游人的选择,因为黄山仙女花繁茂妩媚,是非常不错的。另外山西平遥、青岛、大连、雾灵山、陕西华山等等地方都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