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瓜涨价30% 西瓜涨价真相是什么?

    近期几个月以来,水果价格一直往上涨,这点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毕竟上涨之后我们的消费也会提升了,钱包更是入不敷出了。但是现在消息指出西瓜涨价30%了,为什么今年的西瓜会这么贵呢?

    西瓜价格
    西瓜价格

    现在这种炎热的天气来一个西瓜也是最好不过了,毕竟冰着吃才是最爽的。但是现在西瓜价格已经上涨了,西瓜涨价30%你能够接受吗?大部分市民表示不能够接受的,但是今年上涨这么高是不是另有原因呢?来看看!

    从全国31省份看,据中新经纬不完全统计,4月16省份CPI同比涨幅超全国,涨幅最高的为天津、河北与安徽,达2.9%;湖南与全国CPI涨幅持平,同比涨2.5%;北京、新疆涨幅较小,为1.6%。

    2019年4月,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5%,继续处于“2时代”。食品中,鲜菜价格仍处于高位,同比上涨17.4%,影响CPI上涨约0.43%;猪肉价格上涨14.4%,涨幅比上月扩大9.3%,影响CPI上涨约0.31%;去年秋季北方水果欠收,今年存量不足,鲜果价格上涨11.9%,影响CPI上涨约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