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端午节几月几号 端午节假期多少天

    5月已经进入尾声了,马上就要迎来热闹的6月份,6月不仅给小朋友带来一个童真无限的六一儿童节,并且还给大家带来一个小长假,那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端午节小长假。那么2019端午节几月几号?还有端午节假期多少天呢?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端午节放假安排
    端午节放假安排

    最近几天,一则关于2019年端午节放假通知上了热搜榜,毕竟端午节是2019年上半年最后一个小长假,当然比较在意的,所以就因为关注的热度太高,顺推上热搜榜第一位。那么大家知道2019端午节几月几号了吗?

    根据2019年端午节放假最新通知安排得知,今年的端午节在6月7日,h刚好碰巧是星期五,所以说今年的端午节可以跟周末连休,一共放假三天,听到这个消息吗,大家是不是很兴奋呢!

    端午节放假通知
    端午节放假通知

    但是,有个消息很遗憾,那就是端午节三天假期期间,全国高速不免费,为啥不免费,原因很简单,只要留意2019年高速免费时间的表的都知道,一年当中只有春节、清明节、五一劳动节、十一国庆节,这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才在高速免费时间范围内,而端午节和八月十五中秋节也不在范围内。

    当然,要是准备出游的朋友,觉得端午节3天假期不够的话,还可以通过拼假方式,拼出9天豪华型小长假,这是一个最好的办法,只要你舍得在6月3日到6日请假的话,那么你的端午节9天豪华版小长假就出来了,因为6月1日、2日是周末可以一起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