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韩国整成植物人 医院赔偿10.8亿韩元给女子

    现在这个时代,大家都很爱美,因此,有不少人女性踏上整容之路。但是,整容有风险,大家需谨慎!应该有些人还记得此前有一位女子韩国整成植物人了,家属将该医院告法院。现在法院判医院赔偿10.8亿韩元。

    整容整成植物人
    整容整成植物人

    虽然整容让人的五官更加好看,身材更加吸引人,不过,在整容前一定要考虑清楚,毕竟整容存在着很大的风险。这不,有一位中国女子韩国整成植物人了,据说,因为女子脑部受损了,才导致变成了植物人。

    2016年,来自中国天津的29岁女子在韩国首尔做完整容手术后,因脑部受损成为植物人。事后,其家属将医院告上法庭。经历3年多等待后,案件有了新进展。

    据报道,韩国法院近日对上述医疗纠纷案作出判决,认定院方存在过失,需承担70%的责任,向女当事人及其家属赔偿10.8亿韩元(约合人民币6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