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一代iPhone曝光 今年发布的新苹果有哪些机型

    2018年,是iPhone手机最黑暗的一年,新款iPhone上市之后,就遇到销量不好的事情,主要是因为新款iPhone的外观遭到消费者的嫌弃,以及价格高出天际。那么今年发布的新苹果有哪些机型呢?这个时候,新一代iPhone曝光了,一起来看看。

    新一代苹果新机
    新一代苹果新机

    进入2019年,iPhone手机一度出现几次降价,其中最新款iPhone也降价了,原来iPhone公司推出这个策略是为了提升销量,通过这几次降价,苹果手机的销量确实上涨了。然而,目前即将要进入到6月份了,距离秋季发布会时间也不远了,所以网上把新一代iPhone曝光出来了。

    苹果将在今年发布新的iPhone机型iPhoneXI和iPhoneXIMax。其中iPhoneXI和iPhoneXIMax均配有Retina超视网膜显示屏,画质感人!新款的iPhone手机将全面支持“水下模式”,也就是说即使整个手机都浸在水里,也依然可以正常使用。也就是说到时候,用户可以边游泳边玩手机了。

    新的iPhone将增加了一颗ToF深感摄像头,后摄模组能够通过快速、远距离获取较双摄精度更高的景深信息,从而完成3D建模。特别适合于人像模式,有了ToF人像将更加真实还更具层次感。苹果手机的A系列处理器一直都是属于顶尖性能的处理器,之前的A12的性能已经是非常惊艳,那么本次推出的iPhone搭载的A13处理器,其性能估计更是无与伦比。

    iPhone手机没有快充功能,一直以来被果粉吐槽。那么新的一代苹果手机也将开始支持快速充电,这无疑是手机用电荒一组的福音。本次新型的iPhone在支持快速充电的同时,还支持无线电池共享,也就是说你可以用一台iPhone给另一台iPhone充电.

    还有第二代人脸解锁,可以全方位任意角度的识别解锁。iOS13中将包含一个黑暗模式,方便用户夜间使用,同时也加了一些新的元素,比如新的主屏幕,系统也将更加的流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