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国租房压力地图 九成收入交给了房租生活艰难!

    收入有多少?一线城市平均收入在四千元左右,有一些人收入或许会更高的,但是对于刚刚出来工作的朋友,这个收入已经算是不错了。但是你的收入超过一般去拿去交房租了吗?现在全国租房压力地图出来了。

    房租收入比例
    房租收入比例

    全国租房压力地图显示一线城市房租,究竟有多么的昂贵的,在一线城市里面,我们都知道任何东西都是最贵的,特别是房租一事,买不起房子只能够租房子了。但是现在北京九成收入交给了房租,连房子都租不起了!

    诸葛找房27日发布报告显示,在一线城市若想一个人整租一居室,房租占收入六成以上,北、上、深更是高达九成以上。即使是退而选择合租,在一线城市的租房成本也达到收入的30%以上。报告认为,一线城市的高收入在高房租面前毫无优势,房租、收入双高,减去房租后的可支配收入寥寥无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