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乘客挂点滴搭飞机 拒绝患者登记起飞导致耽误乘客时间

    乘坐飞机,相信大家都知道有一定的标准规定,比如有一些航空公司在你感冒的时候也会拒绝你乘坐飞机的,因为空中飞行长达几个小时以上不等,空中空气循环不行,现在有一个乘客挂点滴搭飞机,但是遭到了拒绝!

    乘坐飞机注意事项
    乘坐飞机注意事项

    生病了可以乘坐飞机吗?其实通过体检之后符合标准也是可以的,但是现在乘客挂点滴搭飞机,这一点就是不允许了,万一在空中发生了不必要的意外,那么就是很麻烦了,现在因为这个乘客造成了极大的损失!

    原定18:50从昆明飞往成都的KY8291航班上,出现了一位挂着点滴的慢性坏死性胰腺炎患者,虽然机场医疗人员诊疗后认为患者可以出行,但机长态度坚决拒绝起飞,双方僵持不下。几小时后,同机的旅客不得已拨打了110,经过警察调解,最终患者及家属下机,飞机在凌晨1:40起飞,航空公司给予了每位旅客200元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