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墨西哥餐厅挺华为 用华为手机送卷饼送鸡翅

    华为饱受美国无端的霸凌,这是我们国人最不想看到的,但是现在美国已经做出这样极端的行为,我们国人自然就会支持华为了。现在墨西哥餐厅挺华为,并称理解华为的痛苦,所以现在将会全力支持华为。

    餐厅挺华为
    餐厅挺华为

    华为现在消息满天飞,不知道你会不会支持华为呢?现在大部分国人都会选择支持华为的,但是目前墨西哥餐厅挺华为了,而且还送出了一些优惠的产品,比如送卷饼送鸡翅,只要你是用华为手机的就可以去领取了,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悉,在消费60比索的前提下,当地华为手机的用户可以免费得到一个墨西哥玉米卷。这家餐厅名为TaqueriaTachitos,比较有意思的是它在Facebook上配了拥抱的图文表示:“我们理解你的痛苦”,声援遭到美国不公正待遇的华为。

    随着美国政府对华为的围追堵截愈加变本加厉,不少国内外网友也纷纷站出来声援。在TaqueriaTachitos餐厅的帖子下,还有网友点赞喊话:“为什么不来我们这儿开店,那样的话我会带着全家人和我们的华为手机去吃的。”“该搬到墨西哥去了!”

    而且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随后更多的餐厅加入到声援华为的队伍中:SusanGentile餐厅向华为用户免费赠送鸡翅,CasaHuasteca餐厅消费60比索以上的华为用户,免费送玉米片(chilaqui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