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跑一趟京沪3.5小时 高速磁浮样车快过坐飞机

    随着交通越来越便利,大多数人也都是希望在出行上能够更加快速更加省时了,现在除了飞机之外,有中国第一飞车起步了,据了解这高速磁浮样车快过坐飞机,跑一趟京沪3.5小时,是真的吗?

    高速磁浮样车怎么样
    高速磁浮样车怎么样

    在我们的出行上,大家都是选择乘坐飞机或者是乘坐高铁的,特别是高铁很多地区都有开通了,要说速度上那是仅次于飞机的。如果有陆地上的工具比飞机还要快速,那肯定是有非常多的乘客想要选择的。

    中国第一飞车起步

    据了解这中国速度最快的陆地交通工具来了,那就是中国高速磁浮样车提前下线,它没有车轮,贴地飞行,比高铁更快,噪音还小。乘客们真的可以体验飞一般的感觉了,因为时速600公里,比原计划的2020年试验样车下线,提前了一年时间。

    做为一种新兴高速交通模式大家还是比较关注的。据悉,该高速磁浮样车有“快起快停”的技术优点。安全系数高,既可用于长途运输,也能适用中短途客运。以北京至上海为例,加上旅途准备时间,乘飞机需要约4.5小时,高铁需要约5.5小时,而高速磁浮仅需3.5小时左右。不过高速磁浮成本较高,但是随着技术进步成本可能会降低的,所以对于中国第一飞车的运营,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