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墨西哥餐厅挺华为 携带华为设备免费送玉米卷饼

    不同品牌的电子产品是有很多的,特别是华为品牌的产品现在是越来越受欢迎的了,大家使用的华为手机、华为电脑、华为平板等等的,基本上全世界都知道华为的名字了,近日就有墨西哥餐厅挺华为引起了多数人的关注,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餐厅声援华为
    餐厅声援华为

    现在使用华为设备的人有很多了,早前就有一景点使用华为手机能够免门票。现在又有墨西哥餐厅挺华为,推出了免费送玉米卷饼的优惠,但是在墨西哥,移动运营商尚未采取任何措施。

    免费送玉米卷饼

    据墨西哥媒体报道,一家名为TaqueriaTachitos的餐厅力挺华为,那就是在消费60比索的情况下,凡是携带华为设备的消费者可以免费享用墨西哥玉米卷饼。餐厅发布在Facebook的帖子还特意置顶,上面写着“我们理解你的痛苦”,旁边有两个人互相拥抱,一个代表着华为,一个正在吃玉米卷的小孩代表着墨西哥人。帖子点赞已经超过了6300了。

    可能是受该餐厅的影响,更多的餐厅加入到声援华为的队伍中,一墨西哥餐厅向华为用户免费赠送鸡翅,还有一家餐厅消费60比索以上的华为用户免费送玉米片,这家餐厅都表示了对华为的支持,难能可贵,你觉得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