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停车2小时收费405 吃顿饭被收天价停车费是为何

    开车出门,方便归方便,但停车确实是个麻烦事儿,遇上节假日,人流量、车流凑到一块儿,停车都成了大问题,一些商场提供停车位,但也是需要收费的,但停车2小时收费405元这未免也太贵了吧?近日一市民吃顿饭被收天价停车费是为何?

    吃饭被收天价停车费
    吃饭被收天价停车费

    据报道介绍,当天是5月21日下午,长沙市民肖先生,同生意合作伙伴一起吃饭,饭店就位于井莲路旁的华悦城商业广场,当时是六点开始将车停放在商场的停车场内,因为觉得在商场吃饭,停车应该是不收费的,当晚8点多吃完饭去停车场开车离开,想到在出口被道闸拦住去路,肖先生看到停车场显示屏上的停车金额,惊呆了。

    在显示屏上,肖先生看到自己的停车费高达405元,这让他非常吃惊,更吃惊的是,停车天数居然显示着20天,但肖先生记得,自己在6点多的时候才把车停进去的,按规定是不会收费的才对,但严格来说,停车时间都不到2小时,怎么就成了20天呢?吃顿饭被收天价停车费是为何?这到底怎么回事啊?

    停车场两小时收400多元
    停车场两小时收400多元

    肖先生本想找到停车场的工作人员了解情况,但停车场根本没人看守,担心把车从停车场出口开回停车位上放着又会被收费,于是肖先生只好把车停在出口,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随后打车离开了。当天晚上就有名保安联系肖先生,但由于有事在身就没有去移车。让肖先生感觉到莫名其妙的是,停车2小时收费405元,吃顿饭被收天价停车费是为何?

    后来,停车场物业管理公司告诉肖先生,说他的车在5月1日就进了停车场,之后就没有离开,停车场的系统只记录到车的进场,出场时没有系统记录。原来,肖先生的儿子在5月1日当天开着车进过商场,但由于当天开车进停车场时无人值守,而且道闸是向上打开的,于是就直接开进停车场了,当5月21日再次将车开进停车场时,系统自动从首次进场的时间算起,才导致肖先生停车2小时收费405元,目前双方交由警方介入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