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金每天3.3万 奔驰总裁一年退休金高达1千多万

    现在奔驰总裁正式卸任,引起了不少网友关注!那么,现在奔驰总裁退休了,退休金是多少呢?然而,奔驰总裁退休金曝光了,从明年起奔驰总裁的退休金每天3.3万元!一年下来退休金高达1200万元!这也是德国有史以来最高退休金。

    奔驰总裁卸任
    奔驰总裁卸任

    关于奔驰总裁退休的消息,在汽车界引起很大的轰动,是汽车界的大事件,此外,宝马专门发布一个视频致敬奔驰总裁退休。据了解,明年开始奔驰总裁的退休金每天3.3万元,1年的退休可以在北京买一套200平米的房子了。

    5月22日,66岁的迪特·蔡澈正式卸任戴姆勒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总裁,这也成为了目前汽车界的大事件。为此,宝马还专门发布了一个短片用来致敬奔驰总裁蔡澈的退休,还发出“奔驰一生,宝马相伴”的祝福。之后奔驰随即回应,“宝马相伴,奔驰一生”。

    据德国媒体报道,梅赛德斯-奔驰总裁迪特蔡澈(DieterZetsche)已于5月22日正式退休,退休后,他将获得德国有史以来最高的总裁级别退休金,从2020年开始,蔡澈每天可获得4250欧元(约3.3万人民币),这也打破了大众总裁马丁温特科恩(MartinWinterkorn)此前保持的3100欧元/日退休金记录。

    退休后日入3万多,算下来全年约1200万人民币,每天的退休金可能比很多人的月薪,甚至是很多人的年薪。网上相传奔驰总裁的一年工资,可以在北京买一套200平米的住宅以外;可以环游世界十几次,如果省着花还能多环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