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金每天3.3万 奔驰总裁退休金一年1200万元

    日前,奔驰总裁宣布卸任,进入退休的生活,作为前奔驰总裁,大家很关心退休金是多少。现在奔驰总裁退休金曝光了!据了解,奔驰总裁退休金每天3.3万元!这是德国最高的退休金。一年下来奔驰总裁领取退休金一共是1200万元。

    奔驰总裁卸任
    奔驰总裁卸任

    奔驰总裁蔡澈于5月22日正式卸任的,据说,蔡澈在戴姆勒集团工作有42年了。现在奔驰总裁卸任,退休金是多少呢?了解到,奔驰总裁每天可以领取退休金每天3.3万元!令人惊讶!没想到退休竟然如此高!

    据德国媒体报道,戴姆勒董事会主席、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总裁蔡澈(DieterZetsche)于德国当地时间5月22日正式卸任,之后他将进入监事会,并于2021年成为监事会主席。此外,蔡澈将获得德国有史以来支付给总裁级员工的最高退休金。

    奔驰总裁蔡澈退休后,每天可领退休金4250欧元(约3.3万元),一年约1200万人民币,1年算下来差不多可在北京买一套200平米的住宅。蔡澈1976年加入戴姆勒,2005年担任奔驰总裁,任内实现奔驰在华销量突破60万辆,全球销量突破200万辆,让奔驰时隔十多年重返全球豪华车销量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