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休金每天3.3万 奔驰总裁退休金曝光

    退休金是国家给予退休人员老年的生活保障,所以购买社保的人员,一般到退休年龄,便可以领到相对应的退休金。近日,在德国有一个人的退休金每天3.3万,究竟是什么人那么厉害,每天的退休金已经是一个普通工人一年的工资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究竟是何方神圣。

    奔驰总裁退休金多少
    奔驰总裁退休金多少

    其实,每个国家的退休金金额都是不一样的,毕竟每个国家的国情都是不一样的,近日,关于奔驰总裁退休金曝光在网络上,金额实在太令人惊讶!奔驰总裁退休金每天3.3万创德国最高纪录。

    5月22日,奔驰总裁蔡澈退休,每天可领退休金4250欧元(约3.3万元),即每年155万欧元(约1195.8万元),差不多一年可在北京买一套200平米的住宅。蔡澈1976年加入戴姆勒,2005年担任奔驰总裁,任内实现奔驰在华销量突破60万辆,全球销量突破200万辆,让奔驰时隔十多年重返全球豪华车销量榜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