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摩拜更名美团单车 最新版美团app加入共享单车功能

    共享单车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短途出行工具,这给人们带来了很大的方便,不少城市都投放有不同的共享单车品牌,其中一个就是摩拜单车。众所周知,摩拜单车已经被美团收购了,然而,现在美团宣布,未来将把摩拜更名美团单车。

    摩拜单车更名
    摩拜单车更名

    最近,共享单车都集体涨价了,昨天深圳摩拜单车已经正式实现新的计费规则,根据最新消息,深圳摩拜单车涨价1小时2.5元,就在这个时候,美团公司又宣布了一个消息,计划摩拜更名美团单车,把最新版美团app加入共享单车功能。这也意味着美团将成为其唯一入口。

    5月22日开始,摩拜单车在深圳将实行新的计费规则。用车费用由起步价和时长费两部分组成,起步价由原来的1元\/30分钟调整为1元\/15分钟,时长费由原来的1元\/30分钟调整为0.5元\/15分钟。

    根据新的计价规则,用户骑行一小时的费用为2.5元,较调价前每小时涨0.5元。对此,摩拜单车深圳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摩拜后台数据发现,有八成用户骑行时间为15分钟内。此次调价对多数用户并无太大影响。

    摩拜单车表示,此次调价是为了实现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运营,将会更注重车辆的精细化运营,为市民的出行持续提供更好的服务。

    5月24日消息,王兴在美团点评2019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未来计划将摩拜更名为美团单车,最新版的美团app已经加入共享单车功能,未来美团将成为摩拜的唯一入口,这样我们就能引导更多的线下流量到我们的线上平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