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主播直播带货几个亿 全天直播销售额超过3亿元

    时下,有很多人每天都在开播,同时,一些主播也帮商家带货,而且,主播的带货能力非常强,能让你的销售额提高不少!这不,有主播直播带货几个亿,仅仅两个小时销售额达到了2.67亿元,实在令人惊呆!

    主播带货能力强
    主播带货能力强

    喜欢看短视频的朋友都认识李佳琦,一句“哦买嘎,买它!”,直播5分钟,口红卖出15000支。有些直播月入千万元,不成问题,然而,有主播直播带货几个亿,带货能力惊人!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以淘宝直播为例,短短2年,淘宝直播已经从零做到了千亿规模。庞大的“直播经济”正在形成,不仅催生了全新产业链,也催生了新的职业,创造了数百万的就业岗位。

    两个小时销售额近3亿

    “哦买嘎,买它!”“天哪这是什么神仙颜色!”“哇,这也太好看了吧!”看到这几句话,相信很多妹子已经脑补出“口红一哥”李佳琦的“洗脑”式推销的画面。从月薪不足五千的欧莱雅柜台彩妆师,到年收入超千万的网红带货主播,李佳琦用了两年。同时,他还是世界吉尼斯记录保持者,开播5分钟内,卖出15000支口红。

    女主播“薇娅viya”,则是淘宝直播里的另一位“大神”级主播。去年“双11”,零点之后开播的两个小时里,她直播间的销售金额达到了2.67亿元,全天直播间销售额超过了3亿元,每场直播人均观看人数高达230万。带货能力甚至等于一个二三线明星。

    数据显示,2018年,淘宝直播平台带货超过1000亿元,同比增速近400%;81个直播间成长过亿,每个直播间等于一家成功的企业;5家机构引导成交破10亿;消费者单人年消费记录破千万,是日购万元的土豪。短短2年多,淘宝直播已经从零起步,做到了千亿规模,并要在未来三年内,带动5000亿规模的成交。为了服务这一快速崛起的产业,在淘宝直播平台成长起来的一线电商主播孵化公司已逾600家,其中绝大部分都位于杭州。同时,更大的“直播经济”正在形成。

    很多人了解淘宝顶级主播薇娅,都在于一串数字:“一夜卖出杭州一套房”、连续两个月刷新淘榜单记录、一天几个亿的营业额……据悉,薇娅所在直播间2018年全年成交额为27亿,与超过5000个品牌进行合作,拥有419万淘宝粉丝,单场直播最高观看人数超过8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