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7000还100万 一个操作卖房还百万网贷

    借钱还钱是很正常的行为了,现在大家借钱贷款都很是便利了,因为各种借贷平台是层出不穷的,很多人都在网上进行借贷款了,但是网络贷款的话是存在一定的风险的,有很多陷阱用户没有办法辨别,就有人借7000还100万。

    套路贷陷阱
    套路贷陷阱

    网上贷款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像是套路贷的话大家也熟悉,经常能够看到有人因为陷入套路贷而倾家淡产,严重的造成家破人亡的局面,有一个女子就是一个操作卖房还百万网贷,我们一起来看一下怎么回事吧!

    女子深陷套路贷

    事情要从2018年9月开始说起了,当事人李女士因为信用卡出现逾期的情况,看到一条短信引起了她的注意,那是一条贷款信息,说是仅凭身份证最高能有10000元额度,于是李女士心动了,便下载广告中的APP进行了申请,很快就收到了第一笔贷款。

    李女士总共是申请了7000元,但是有一个砍头息,那就是到手要减去30至35%,仅拿到5000块钱。高额利息还款期限是一周,于是到了第七天,李女士就接到催款电话了,态度非常强硬让李女士还钱,说要么全款,要么给2000多块钱的利息,于是李女士给了2000多块钱的利息。可是在第二个星期结束,李女士还是还不起钱,于是对方又发了连接让李女士去其他平台贷款来还钱。

    欠百万网贷
    欠百万网贷

    从这以后,对于李女士来说就是万丈深渊了,一个平台的贷款,要从另外两到三个平台贷款才能还上,每个的还款周期都是7天,逾期一天的利息就是贷款金额的10%。之后李女士和她的亲朋好友就陷入了无休止的被骚扰之中,甚至会PS李女士的裸照发给她的朋友。据了解李女士在这些平台最高借到了40多万,到手只有20多万。

    这一波操作,短短8个月,李女士卖掉了住房,还了将近100万,即使这样,还有10多万的借款没还上。直到今年4月底,就在李女士全家到处借款时,浙江宁波警方联系到了她,该“套路贷”团伙已经落网,案件正在处理中。这就是犯罪分子常用的套路贷手段了,希望大家在急需用钱的时候不要随便相信陌生短信、陌生平台,更不要随意点击不知名的连接,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