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7000还100万 女子陷入套路贷黑洞还遭威胁

    急需用钱怎么吧?很简单,市面上的借贷机构那么多,只要符合借贷机构的条件,那么你急需用钱的问题就能解决了,但在借贷上需要谨慎,千万不要相信网络上的一些广告,你看,现在就出事!居然女子在网上借7000还100万,下面一起来看看借贷方是怎样做到借7000还100万的套路。

    套路贷的危害大
    套路贷的危害大

    如今网络盛行的时代,网贷已经成为一种生活常态,各种各样的网贷APP层出不穷,就因为这样,不法分子就看中这条商机,上演套路贷的手段来赚取利益。日前,有女子就借7000还100万,这是一个什么概念的借贷,该女子陷入套路贷黑洞还遭威胁。

    据悉,在2018年李女士就经历过这样的事情。当时她的信用卡已经逾期,急于用钱的她点开了手机里的借贷信息的广告,申请了7000块钱的贷款申请完了之后她才发现有一个30%~35%的砍头息,也就是说,虽然她是借了7000块钱,但是其实到手的只有四五千块钱。而这笔欠款发还款周期是一个星期。

    虽然利息很高,但是急用钱的李女士当时也就认了。到第7天早上的时候,借贷方就打电话给李女士,催他还钱。并且说明不可以分期,要么就一次性还完,要么就支付百分之30的利息。

    李女士当时周转不过来,于是就支付了2000块钱的利息,还款周期延续了一周。当时借款方还建议李女士可以使用其他的借贷APP来贷款来还他的钱。于是就这样,李女士由一个借贷变成了两个借贷,两个借贷变成4个借贷,4个变成了8个。

    并且由于她进入APP的时候,对方已经窃取了她的联系人。因此李女士每天都会接到十几个催款的电话,并且态度非常的强硬。如果不还钱的话就会打电话骚扰她以及她的亲朋好友,甚至会P她的裸照,对她进行威胁。

    为此,李女士前前后后花了将近100万,还把自己的房子都卖了。即便如此,她还是欠了贷款10多万。直到今年警方破获了这起以贷款为借口实施诈骗的平台,找到了李女士,才将她从深渊中解救出来。但是此时此刻李女士也已经几乎是倾家荡产了。